跳至正文

关于我们

About us

无锡中育科教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,是一家专注提供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。

公司紧跟政府主管部门政策步伐,以信息化手段为载体,整合学校优质教学资源,建设覆盖“上课”-“作业”-“答疑”-“考试”教学全过程场景的智慧教学平台,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服务。

公司与国内多所名校开展长期合作,合作学校普遍实现产品的师生常态化使用,极大提升了学校教学质量和校园管理水平。公司的教育产品影响力近年不断扩大,吸引了多批政府和学校领导莅临我司交流,或至示范校实地考察学习。在参加的行业展会中也受到了高度好评。尤其在用户调研反馈中,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赞赏和肯定。

公司拥有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、软件著作权证书37项及专利证书2项。公司已获得“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”、“科技型中小型企业”和“三星上云企业”的认证。公司的“数字化全场景智慧教学解决方案”荣获“2022年无锡市新型智慧城市十佳解决方案”。

公司的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各大互联网公司及各大高校,形成了一支具有凝聚力、创造力的团队。研发团队人数达到公司人员50%以上,积累了深度的研发能力。

无锡中育科教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、行业领先的智慧教育科技公司,助力用户的高品质体验和合作伙伴的高质量发展。

公司荣誉资质

中育科教具有完善的企业标准化认证、权威资质、高企技术认证、信创认证、合作伙伴认证和软件著作权

  • 企业资质
  • 企业奖项
  • 知识产权